從未開張的網誌終於在最近正式開張

 

寫網誌這個東西是要有靈感來著

 

嘔心瀝血總算讓我吐出點東西來 (# ̄▽ ̄#)

 

   

有時候覺得人生真的很奇妙充滿了未知數

 

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會喜歡上什麼人做什麼瘋狂的事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行為

 

而且還樂在其中

 

1825504004

 

身邊的朋友都很訝異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的,請不用懷疑

 

我就是喜歡吳克羣

 

 1825504005

 

不但加入後援會還跟著一群喜愛他的粉絲到處跑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有這麼多的藝人為什麼會就特別喜歡他

 

其實坦白講,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從一開始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到後來的大頑家、將軍令、為你寫詩

 

一直都有注意到他的音樂

 

只是說要出來跑活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那股勁

 

1825504001

 

一直到2010年的愛我恨我

 

我看見了他的蛻變

 

不同的音樂風格

 

不同的成熟及魅力

 

而在當時因為無心插柳跟朋友閒晃到淡水看見了舞台才想起

 

對吼!!今天是吳克羣的演唱會

 

那時朋友陪我看完全場

 

看完之後我被震撼到

 

那股帥勁、那股魅力、那份認真、那份堅持

 

讓我決定要以行動支持

 

開始在網路上follow相關的新聞

 

才知道原來消失的二年半是因為受傷在調養身體

 

如果不是對音樂有無限的熱情堅持不放棄

 

那來的毅力可以咬牙撐過這一切的難關

 

就是因為看見了這份認真

 

與粉絲零距離貼心的互動

 

彼此之間擁有像家人般的革命感情

 

讓我到現在都很慶幸能夠喜歡上吳克羣的音樂真好

 

能夠認識一群超有活力超可愛的羣寶貝真棒 



182550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ma 的頭像
    Alma

    小~天~地~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